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煤化集团煤炭物资供应公司与龙门钢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4-01

  为充分发挥陕煤化集团各产业板块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3月30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物资集团下属陕西省煤炭物资供应公司与陕钢集团下属陕西龙门钢铁有限公司在禹龙国际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陕钢集团总经理、龙钢公司董事长李来新,物资集团副总经理惠维渊、陕西省煤炭物资供应公司总经理郭旭东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物资供应公司副总经理刘久林、龙门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红普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龙门钢铁有限公司将发挥建筑施工用钢材生产加工、钢厂横向合作、钢材市场情报、物流配套服务等优势为物资供应公司提供质优价廉的钢材产品;物资供应公司将发挥原料采购、物资供应、工程服务、进出口、资金筹措的优势,在资金、原料供应、工程服务、市场拓展方面为龙门钢铁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双方将立足各自的行业,积极发挥优势,本着互利互惠、相互支持、实现双赢的原则,在共享信息、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开发、物流合作等其他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巩固老市场、开拓新市场、做大市场份额,提升经济效益。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集团公司内部协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合作双方一致希望把此次战略合作打造成为集团公司内部协作一个经典案例,为集团公司内部协作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