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材料公司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30

  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材料公司了解到,截止3月28日早8点,材料公司3月份生产油、套管2.011万吨,完成月计划的101.05%,一季度累计完成6.448万吨;生产精密合金冷轧带钢10.174吨,完成月计划的101.74%,一季度累计完成25.884吨,提前实现龙年生产首季开门红。

  龙年伊始,该公司迅速确定了“狠抓生产经营,夯实管理基础,发展新项目,研发新产品,加快结构调整,拓展外部市场”的工作思路和全年生产油、套管24.9万吨的奋斗目标,以集团公司“质量效益年活动”为契机,以强化安全、质量、成本、设备和现场管理五项重点工作为抓手,狠抓精细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埋头苦干”的企业精神,战严寒、斗风雪等不利因素实现生产首月开门红。

  进入三月份,材料公司适时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材料公司发展面临的有利和不利因素,明确企业的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正视自身不足,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公司实施“走出去”的重大战略决策,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发扬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精神,圆满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提前顺利实现龙年首季开门红,为该公司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