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入选省首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9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一批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江苏正大天晴药业名列其中。此批公布的企业名单共98家,其中医药企业8家。
 

  2012年,江苏省科技厅启动实施科技企业培育“百千万工程”行动计划,集成科技资源,构建以创新型领军企业、科技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为骨干的创新梯队,大力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其中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培育目标是到2015年,重点打造10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江苏正大天晴药业继2009年被列入省自主创新“双百工程”作为100家重点自主创新企业进行培育发展后,公司再次被纳入“十二五”期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培育对象,使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逐步上升到全省科技创新战略层面,为企业的下一步创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