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农垦东辛农场创新社区工作提升幸福指数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8

  近年来,江苏农垦东辛农场社区管理委员会不断创新社区工作,始终坚持以稳定为重点、以建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创新中谋求突破,在整合中放大效能,积极整合社区资源、发展社区事业、增强社区功能,实现了社区建设提速升级,连续两年被省农垦集团公司授予社区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连云港市文明办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市级文明社区。
 

  一是以建立“三个机制”,创建和谐文明社区。为了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东辛社区立足建立挂钩联系机制、快速反应机制、共驻联防机制扎实推进维稳工作。二是以建管为基础,注重基础投入,构筑社区服务平台;注重行为引导,把握社区服务方向;注重长效机制,保障社区服务发展,强化“三个注重”,实现服务层次提升。三是以创新为动力,实施创业就业工程、社会保障工程、文化民生工程,全面提升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