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增航点18个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7

  3月25日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据统计,新航季机场预计执行航班65132班,平均日起降航班600架次,增幅14.3%。

  今年新航季,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计划执行通航城市89个,较去年新增伊宁、海拉尔、巴彦淖尔、赤峰、阜阳、哈密、井冈山、襄阳、南通(货运)、大同、临沂、柳州、包头、金昌、丽江、宜宾、张掖、连云港等18个通航城市,其余半数的航线航班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兰州、杭州、乌鲁木齐、三亚、厦门、银川、长沙、呼和浩特、南宁等航线每天增量在2-3班以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传统航线航班每天增加1班以上。

  国际航线方面,除了原有的东京、名古屋、新加坡、首尔外,南航新开大阪航线,东航增加首尔航线,使得国际航班每天达到6班;地区航线中,港龙航空、香港快运和香港航空均加入香港航线运营,香港航线每天达到4班,台北航线每周达到8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