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投资集团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6

  3月21日,陕西省投资集团公司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招行西安分行行长王冰剑、副行长胡晓源,公司部总经理刘平、国际部总经理李焱、解放路支行行长韩长庆,集团公司董事长梁平、总经理张斌成,副总经理赵军、王军营,总会计师王宗发、总经济师张锋、总法律顾问李爱辉、副总经济师种宝仓等出席了签字仪式。招行西安分行副行长胡晓源和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宗发分别在战略合作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斌成主持。

  集团公司董事长梁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集团公司与招行西安分行战略合作的签订,是双方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时,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所做出的重要抉择。招行西安分行是较早进入我省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十多年来,积极发挥银行融通资金的功能,为我省能源、交通、电信、制造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而又重要的贡献。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与招行西安分行的合作,能源集团正处于整合重组、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招商银行这样大型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以满足集团发展所需融资及金融服务等,而能源集团的发展也必将为招行西安分行在我省的发展及业务拓展带来新的机遇。招行西安分行行长王冰剑在致辞中介绍了招商银行在我省的发展情况,肯定了双方一直存在的友好合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能源集团的投入和支持,不断提升能源集团的金融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能源集团的腾飞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