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以“对标管理”推动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23

  如何在市场逐步完善,同类型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找出一条突破发展的道路,是摆在陕煤化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面前的一道亟待破解的难题。作为陕煤化集团在陕南寻求突破发展机遇,拓展绿色健康产业板块重任的前沿,面对日益繁重,高度交叉的项目推动等重要工作,陕南投资开发公司以陕煤化集团正在全面开展的“对标管理”活动为契机,结合该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项目工作实际,未雨绸缪,积极寻找对应学习赶超的典型标杆,确立未来发展的长远目标。

  以该公司控股的陕西硒谷产业发展公司为例,就在积极探索运用先进营销理念指导产品营销工作,为即将面市的产品做形象和品牌价值塑造。日前,硒谷产业公司在陕南投资开发公司的指导下,积极与国内知名营销策划团队频繁接触,商谈有关合作事宜。在2012年3月21日与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公司的商谈中,该公司董事长宁兴刚在认真听取专业营销机构对产品面市将面临的问题进行前瞻性的研判之后,提出对标业内标杆企业,找寻赶超路径的思路。他对该机构提出的以业内知名企业为目标,确立阶段性对手的建议产生浓厚兴趣,认为与目前对标管理的先进理念不谋而合,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实际需要。

  在多次与专业营销机构接洽后,陕南投资开发公司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思路愈加明晰。在当前面临完成设备调试运行,迎接正式生产的紧要关头,该公司正以“对标管理”为抓手,将其渗透到产品试生产阶段的复杂工序调试和品质检验中,渗透到产品上市前的营销策划等具体工作中,积极寻找阶段性的标杆,加强制度建设及流程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及质量安全管理,推动项目建设和公司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