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奥神集团三大高新技术纤维项目列入国家重点发展领域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6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江苏奥神集团重点发展的碳纤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聚酰亚胺纤维三大高新技术纤维项目均被列入规划重点发展领域。中复神鹰碳纤维二期国内首条千吨级干喷释湿法st700级碳纤维生产线已正式生产,第二条生产线年内建成并实现试生产。神特新材料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一期工程达产达效,二期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年底产能提升一倍以上。奥神新材料公司聚酰亚胺纤维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中,年内一期工程300吨/年主体厂房及配套工程12000㎡竣工、主要设备安装调试。
 

  “十二五”期间,奥神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导向,以“担当全市高新技术纤维材料产业引领者和主力军,打造国内领先的特色产业园和研发基地”为总目标,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加大重点项目投入,提升资本运营能力,突破制约发展瓶颈,全面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和带动连云港市高新纤维材料产业加速发展,为全市“加快沿海崛起,实现新的跨越”作出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