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陕煤建司建丰公司与胜帮公司煤焦油加氢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4

  3月8日,陕西煤炭建设公司所属内蒙古建丰煤化工公司与陕煤集团(上海)胜帮化工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安正式签订了煤焦油加氢项目EPC总承包意向协议书,双方公司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建丰公司副书记刘明柱主持。
 

  陕煤建司党委书记向新刚、副总经理许海亭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分别发表了讲话。向新刚对双方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能够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项目的建设。许海亭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强调了建丰公司煤焦油加氢项目在整个煤化工项目建设中的重要性,并指出“追求卓越,打造精品”是陕煤建司建丰公司建设的目标,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建好项目,树好丰碑,为后续项目建设做好榜样。
 

  在签约仪式上,胜帮化工技术公司方表示,一定会按照业主单位要求,严格履行合同,积极组织一流的设计和执行团队,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最后,双方签署了协议,达成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