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交运集团携手世界五百强大力拓展陆海综合物流业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13

  2月24日,山东省交运集团与韩国现代商船合资合同签约仪式暨山东交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标志着中外两家知名物流企业开始携手在山东拓展陆海综合物流业务。签约成立的山东交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将致力于在青岛建设和运营以集装箱管理为核心的现代物流园。

  项目建成后,预计3-4年内实现年吞吐量25万标箱,成为集装箱管理、货运代理、仓储、包装、分拣、配送、国内货物运输及物流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物流企业,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标准、全方位、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合资公司的成立,是集团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施“实体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山东物流本土企业开始突破局限走出地域,正式进军海陆综合物流产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