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能源建设再注新活力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6

  2月23日上午,“太钢——华为——华秦节能减排联合创新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随着钢铁行业对节能和能效提升要求的逐步显现,以变频器为代表的能效提升技术在钢铁行业有了进一步发展空间。太钢、华为公司和山西华秦凭借各自优势,联手成立了联合创新中心,本着聚合产业资源,通过创新的高性能、高可靠性、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打造业界最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华为公司是一家以通信产品为主,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第二大电信基站设备供应商,目前已将新能源产业作为重点发展战略。太阳能逆变器、风能变频器、工业变频器是华为公司新能源产业的三大发展领域。山西华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去年刚刚在太原成立的信息技术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