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长化建公司大批量引进装备提升工程建设实力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6

  2月28日上午,在全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建设机械分公司生产厂区,一字排开的14部崭新的25T汽车吊、260T、450T履带吊等起重机械正整装待发——延长化建所购置的起重机械批量产品交付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化建公司董事长张恺颙,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等领导出席交付仪式。
 

  此次购置的起重机械产品,是延长化建与徐工集团携手多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合作,不仅将增强化建公司的施工力量,而且使该公司施工装备力量跨上一个新台阶。
 

  去年,化建公司以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管理提升,加大大型施工机械装备的投入,进一步提升pc总承包能力。全年完成产值43.83亿元,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营业收入、利税、人均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位居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第28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