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机场春运客货吞吐量实现新突破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3-01

  春运40天,济南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8288架次,运送旅客83.8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3.6%和7.2%。由于春节前学生流与探亲流、务工返乡流高峰叠加,形成春运的最大客流高峰,1月20日,旅客吞吐量达2.49万人次,创历年春运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为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济南机场认真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原则,科学有效组织运力,统筹整合资源,合理安排值班备勤,不断改进优化服务措施。

  为保障客流高峰,及时增开安检通道,增设团队旅客柜台,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顺畅;为丰富服务内涵,特别推出特殊旅客“绿丝带”无缝隙服务,行李查询“一杯茶”服务,贵宾旅客“尊贵行”服务、安全检查“无干扰”服务、机场快件“快速收运”等多种特色服务,使旅客出行倍感温馨与舒适。针对春运期间两次大雾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机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部门联动,努力做好航班延误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航班运行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