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勘探公司“短信党课”受欢迎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9

  连日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天然气采气站针对部分党员因倒班工作任务忙,集中学习难度大等现状,该站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学习模式,搭建了“短信党课”教育平台,深受党员欢迎。

  据了解,该站为了保证党员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本站实际,该站党支部尝试创新党员教育模式,利用手机短信,将党建知识、党员格言、学习内容等编成短信,发送到广大党员的手机上,为党员的学习提供了一条新途径,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该党支部“短信党课”学习平台的建立,打破了以往党员教育模式的单一性,克服了党员教育在时间与空间上的难题,达到了党员教育及时化和经常化的目的。由于不受时间、天气、地点的限制,并且涵盖面广,所以手机短信党课成为了党员随时随地受教育的“大课堂”,时刻提醒党员履行尽职尽责的创先争优意识,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距离,凝聚了向心力,为采气站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