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与陕西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9

  2月22日下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与陕西建工集团公司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陕煤化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华炜与陕西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代表双方企业签约。签约仪式上,陕煤化集团副总经理朱周岐和陕西建工集团总经理薛永武分别致辞。

  陕煤化集团董事、陕煤股份总经理宋老虎,集团副总经理朱周岐,总会计师赵福堂,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陕西建工集团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陕煤化集团和陕西建工集团同为省属大型企业集团,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建筑施工领域强强联合,促进陕煤化集团项目建设,推进陕煤化集团所属建筑施工产业板块向着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更专业化管理迈进,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共同为陕西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陕西建工集团是陕西省唯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享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进出口业务经营权的建筑业集团企业,具有承担各类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土建、安装、工程施工以及科研、监理、房地产开发等综合能力,是我省建筑施工行业的领军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