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兖矿集团东华公司与大众日报实施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兖矿集团东华公司积极适应兖矿集团高效跨越发展战略,提升“兖矿东华”品牌形象,进一步实施“两个走出去”战略和开拓内外部市场,确保完成全年140亿元奋斗目标,2月16日,该公司与大众日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举行签字仪式。大众日报是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报,是山东省最具权威性、指导性的大型综合性日报,也是宣传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及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形象的重要高端平台,日发行量40多万份,在全国省级党报中位列前茅。经过70多年的发展,在大众传媒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与运作经验。

  兖矿东华公司作为兖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兖矿实业分公司,于2002年6月成立,2011年实施整体改制为东华公司。该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煤机装备制造、建筑安装、房地产、物流和商贸等五大主导产业板块。2011年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实现利润1.5亿元。2012年东华公司确定的销售收入奋斗目标为140亿元,实现利润1.8亿元。“十二五”期间,力争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大众日报将充分发挥自身渠道覆盖广、影响力大、新闻策划能力强、全媒体协同作战等优势,采取全年整体规划、板块系统设计、突出亮点重点等措施,通过新闻报道、活动策划、广告宣传等多种形式和手段,把东华公司的工作业绩、品牌理念、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更好地对外传播出去,为东华公司进一步开拓外部市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