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机关深化纪律作风整顿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2月20日,山西煤销集团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正风肃纪,创优环境》和《没有“规划”好的人生》两部警示教育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警示教育活动,用典型案例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遵纪守法、拒腐防变。
 

  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对片中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深刻的分析阐述,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严于律己,创优环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记录片上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和令人深思的阐释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煤销集团纪委副书记卫万荣代表纪委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警示教育片中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引以为戒,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二是各单位、各部室要落实好煤销集团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各项要求,为煤销集团强化服务、正风肃纪和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