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蒲城清洁能源化工公司气化、甲醇、锅炉装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2

  2月16日下午,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正式签订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气化、甲醇、锅炉装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周岐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是陕煤化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是陕煤化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MTO-Ⅱ代煤制烯烃技术进行工业化示范项目,是陕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参与这一大型重点项目建设,是时代赋予的一次历史机遇,无论是业主还是设计方都应该倍感自豪,倍加珍惜。他希望双方能够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建好项目,树好丰碑,为集团公司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培荣致辞。他指出,项目建设自2008年开始,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总体设计院,充分发挥专业管理与团队合作优势,从资源配置等各方面给予了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本次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项目建设已经由设计阶段转入到全面开工建设阶段。他表示,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一定按照“安全、质量、费用、进度、环保”五大控制和“安、稳、长、满、优”的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按期竣工投产。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银龙致辞表示,华陆公司一定会按照业主单位要求,严格履行合同,积极组织一流的设计和执行团队,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立明与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兵签订了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由范立明主持,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及双方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