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集团15个科研项目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21

  2月18日,同煤集团2011年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同煤集团公司15个科研项目通过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鉴定。同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于斌,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科研院校的专家、学者等参加鉴定会。
 

  会上,由中国工业煤炭协会组织的24位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课题组成员演示汇报,审查鉴定资料,质疑答疑和严谨讨论等环节,对同煤集团公司15个科研项目进行了鉴定,经鉴定,其中1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1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鉴定委员会专家指出,这些科研项目研究手段先进,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希望同煤集团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推广先进的技术,为企业实现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实现煤炭工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于斌对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及鉴定委员会专家给予同煤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于斌说,同煤集团将继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搞好科技攻关,为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同煤集团,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