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1年太重山西煤机主营收入12.5亿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13

  2月8日从山西太重集团获悉,2011年太重山西煤机公司不断推进内部管理、内部机制、技术和市场等各方面的创新,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2.5亿元,同比增长24.4%;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24%;职工年人均收入同比增长7.5%;资产增长率达到30%,各项指标均创造了历史最佳水平。
 

  去年,太重山西煤机公司在超厚煤层设备研发和多元化产品开发上取得新突破。经过技术人员的艰苦努力,完成国内最大的SGZ1400/3*1600刮板机研制开发,与科研院校合作开发出了“可移动式救生舱”,这两项新产品在太原“中博会”和北京国际展览会上展出后,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
 

  在去年8月份由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会上,太重山西煤机公司承担完成的年产千万吨级成套输送设备顺利通过鉴定论证。该套设备经受住了井下恶劣环境的考验,在工业性试验中取得良好市场反应,可靠性和适用性都接近进口产品,经专家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完全替代进口产品。目前,该设备已订出7台套,销售收入达两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