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马钢车轮产品去年销售近18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时间:2012-02-07

  截至1月31日,马钢车轮出库销售达18345吨,超额完成计划。马钢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透露,2011年马钢全年车轮、轮箍、环件实现销售量近20万吨,销售收入近18亿元。海外出口业务取得突破,公司车轮产品已在韩国、北美、澳大利亚、印度、土耳其市场形成规模。
 

  该负责人表示,2011年国内钢材市场遭遇“寒流”,但车轮产品仍然保持较好的盈利能力。在国内市场,马钢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积极与铁路系统构建战略用户群。此外,马钢还针对国家城市轨道交通大发展的有利局面,强化项目跟踪,与地铁车辆厂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争取地铁轮订单。全年拿到铁道部订单累计超过20万件。
 

  在海外市场,马钢在稳定固有出口渠道基础上,重点拓展新兴市场,2011年出口澳大利亚车轮产品达3万件,签订近1万件出口巴西的货车轮订单,一举打开巴西货车轮市场,并首次出口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