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新能源与太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6

  双方将在CNG生产销售、金属镁生产加工、贸易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2月3日,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太原钢铁 (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双方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和能源方面的优势,在CNG生产销售、金属镁生产加工、贸易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在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进程中,国新能源与太钢集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国新能源按照 “气化山西”的要求,大力实施高碳能源低碳化利用战略,加快多元化发展步伐,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太钢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转型跨越发展的要求,坚持做强主业、延伸发展、多元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十二五”开局良好、势头强劲。

  省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梁谢虎说,双方的合作将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主题中发挥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主力军的作用,在竞争中求同,在合作中共赢,才能寻求新的突破和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