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绿地集团投资9亿美元参与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2-02

  上海陆空绿地集团日前与韩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就开发济州健康医疗城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以综合性地产开发运营商的身份加盟韩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的建设进程。此举标志着绿地集团成功实现“走出去”海外发展战略,并成为我国地产开发企业走向韩国的第一例。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绿地集团将与韩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携手,共同打造济州“六大核心项目”中的健康医疗城项目,总投资将达9亿美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观光修养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商业购物中心、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等,建成后将成为居住、娱乐、医疗多种功能相结合,各种公共便利设施齐备的世界水平休养型居住区。据悉,“六大核心项目”是济州国际自由都市建设总体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健康医疗城、神话历史主题公园、尖端科学技术园、西归浦港观光区、猊来休闲居住园区及国际英语教育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