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交公司签订海南中线高速公路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布时间:2012-01-30

  1月19日,由中交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南中线(屯昌至琼中段)高速公路项目在中交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周纪昌,公司副总裁陈玉胜、朱碧新,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董宪曾、副厅长周文雄、总工程师刘闯,海南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国明出席签约仪式。周纪昌和罗时祥分别致辞。陈玉胜与温国明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朱碧新主持。
 

  该项目采用BT+EPC模式投资建设,投资总额约33亿元,全长47公里,起于屯昌县城以西的加丁水库,终于琼中县境内,远期可延伸至三亚方向。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改善海南省中部地区交通条件,对促进海南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办公厅、投资管理部、基建部、设计咨询部、中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