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业集团技术研究院与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13

  1月10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与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在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五路数字大厦就地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资源化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董事长李向东、院长闵小建,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董事长王继武、总经理王刚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始建于1993年,长期致力于给水净化、污水处理及其资源化研究、设计、咨询与承建工程,多年来设计、建设了100多个给排水、污水资源化工程项目,是甘肃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民营水务集团公司。


  针对西北地区水资源特点和市场技术需求特点,结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的产业需求,双方决定共同合作开发和推广“给水净化、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方面新技术,并努力将其推向实际应用。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院长闵小建,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总经理王刚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