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再投11.9亿元建设榆林电网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13

  1月10日,陕西省地电集团同榆林市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2012年,陕西省地电集团将再投资11.9亿元建设榆林电网,投资额度比上年增长了30%。

  陕西省地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戚晓耀同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地电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鹏和榆林市市长陆治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一致同意加大对榆林电网的建设力度,以促进榆林能源化工基地的发展。

  戚晓耀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地电集团将举全公司之力促进榆林的发展,把榆林的电网建设好。通过参与电厂建设、将煤炭资源转化成电力和载能优势、管好电力企业等方式,全力服务榆林经济社会发展。

  胡志强在发言中指出,地电的起点、发展、转型以及未来的重要支撑在榆林,新一轮战略协议突出的电能交易市场、智能电网、农网电气化等主题,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一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
 

  根据战略协议,陕西省地电集团今年投入11.9亿元,建设河西、大砭窑、孤山等11座110千伏变电站,及镇川、崔家湾两座35千伏变电站,为榆林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榆林市政府也将陕西省地电集团在榆林的发展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并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开辟“绿色通道”,在项目建设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