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担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样板段动车调试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中华铁道网  发布时间:2012-01-12

  2012年1月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担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样板段动车调试启动会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自此,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动车调试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北京地铁十号线一期工程于2008年7月19日建成通车。全长32.44公里的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起自十号线一期的终点劲松站南端,终止一期工程起点巴沟站西侧折返线。目前二期工程的24个区间已开工建设23个,其中9个实现了双向贯通,4个实现单向贯通;23个车站已有16个结构封顶;其中样板段巴沟至车道沟三站三区间被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命名为样板工程,线路工程现已完工,供电工程已于2011年12月30日一次发电成功。整个工程计划2012年建成通车,实现与一期线路贯通并形成北京市地铁二号线之外的第二条地铁环线。
 

  作为北京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样板段动车调试服务商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为确保此次动车调试工作的顺利启动,他们早在元旦期间就已精心做好了动车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相继组成了动车调试项目部,调集了精兵强将,配备了机具车辆,制定了应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细化调试程序和步骤,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动车调试工作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