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化建设备制造公司通过A1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评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9

  2011年12月30日,经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专家组现场评审,延长石油集团化建设备制造公司顺利通过A1级(单层高压)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评审。

  2011年7月,延长石油集团化建设备制造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提出了A1级(单层高压)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的申请。同年10月25日至28日,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该公司A1级(单层高压)压力容器制造增项及扩增地址许可证进行了鉴定评审。评审期间,专家们详细审查了化建设备公司杨凌A2、A3级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健全和实施,以及靖边A1级压力容器制造的资源条件、试制产品的安全质量情况,并结合评审工作对质量保证工程师和各系统责任人员进行了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