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海油与太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1-06

  2011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不锈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刘复兴、副总经理柴志勇及营销部人员参加仪式。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就战略合作目标、内容、机制等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刘复兴说,多年来,太钢和中海油有着很好的长期互利合作基础,太钢始终把高等级产品应用到高端用户作为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步骤来对待,通过近几年的工作,双方取得了强强联合、携手共赢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能够建立更加紧密、友好和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钢铁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中海油采购办总经理林国海在座谈中表示,太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并且率先实现了9%Ni钢的国产化,随着中海油的快速发展,给太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一两年,两公司通过友好往来关系的建立,合作、发展的前景越来越好,未来中海油与太钢将在技术应用、产品研发等领域扩大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协作,实现最大利益的互利互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