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铁路局广设电话网络购票取换票窗口

文章来源:人民铁道报  发布时间:2012-01-04

  春运即将开始,北京铁路局在原有客票代售处及各车站窗口的基础上,专门设立了431个具有明显标识的取、换票窗口,以方便通过电话和网络购票的旅客取、换票。
 

  北京铁路局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天津站、石家庄站等较大车站开设了专门取、换票厅,设置取、换票窗口100个。其中北京站30个、北京西站50个、北京北站8个。
 

  同时,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天津站、石家庄站、塘沽站、石家庄北站共安装了60台自助取、换票机。其中北京站15台、北京南站8台、北京西站13台、北京北站3台。
 

  此外,北京铁路局还在一些主要客票代售处和清华园站、密云站等小站以及移动售票车上设置了66处临时取、换票处和141个取、换票窗口,覆盖面广,为旅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