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马钢裕远物流公司进军航运产业

文章来源:中国建材网  发布时间:2011-12-31

  马钢裕远物流公司出资15706.4万元组建的马鞍山中联海运有限公司,日前召开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完成组织机构建设和固定资产购置,开始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马钢拓展非钢产业迈出了新的步伐。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惠志刚出席该公司首届股东大会和董事会,要求中联海运公司利用现有业务平台,快速将业务开展起来,在市场的惊涛骇浪中迅速成长起来,既要依托马钢、服务马钢,又要培育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形成自己在航运领域的“势力范围”,打造马钢航运品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

  马鞍山中联海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333万元,马钢出资15706.4万元,拥有62%的股权。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普通货船运输。

  日前结束的该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通过了《马鞍山中联海运有限公司章程》,选举闫华为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叶根宝为第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召开的第二次股东会,批准了董事会《关于购买“三江源88”号与“通海10”散装货轮的议案》。“三江源88”号与“通海10”,同为13800吨级近海散装货轮,合计价格为人民币7415万元。上述两船通过经济效益测算,为目前马钢进口铁矿石运输业务中较好的船型。至此,该公司拥有3艘自有船舶,总运能4.8万吨,为明年形成24万吨运力、1000万吨业务量提供了支撑。

  据悉,该公司首批业务正在装船,不日将首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