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与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30

  近日,山东黄金集团与西和县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天龙矿业公司合资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举行。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十一五”以来黄金集团紧紧围绕“黄金做强争第一”的战略目标和“资源做多可持续”的发展思路,积极外扩抢占资源,形成了“山东、河南、陕西、青海、内蒙、海南、蒙古”东西南北中战略布局。在发展过程中,集团坚持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并重、提高经济效益与承担社会责任并重,积极倡导“重视环保、关注安全、注重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理念,与当地政府和人民建立起了深厚感情,得到了社会和人民的认可和肯定,也使企业拥有了充足的发展后劲。在与西和县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方面,集团将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根据资源储量情况,高起点、高标准,在西和县建立起全国一流的露天黄金矿山基地。

  二是进一步整合优化矿产资源,实现资源的可持续配置,为地方政府和人民创造尽可能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是以黄金资源为切入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集团将尽快组建一支队伍进驻西和县,依托自身的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优势,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迅速见效。陇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和西和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在洽谈会上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全面推进与山东黄金的战略合作关系,尽快组建专门机构,加速促进框架协议迈出实质性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