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重庆机电集团“引进来”、“走出去”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7

  一是成功引进德国克诺尔与重庆卡福成立合资公司,合资项目已于5月开始投产,到位外资1250万美元。已与美国GE公司正式签订合资协议,力争年内实现挂牌,引进外资400万美元。

  二是积极推进直升机产业投资项目和精密螺杆基地项目,相关谈判工作接近尾声,有望年底签约,实现引资2600万美元。

  三是重庆机电欧洲创新中心、精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PTG)、重庆机电欧洲营销中心、重庆机床&PTG欧洲机床研发中心相继在国外挂牌成立,总投资约800万美元。

  四是正重点跟进德国、奥地利、英国等四个对外投资项目,涉及金额约2.2亿美元,若顺利实施收购,将实现多项技术和产品升级,填补国内空白。

  五是已掌握美国、意大利两项并购信息,拟积极推进,搞好投资前期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