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重工山重建机召开2012年全球供应商大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27

  12月23日,以“坚定信心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山重建机2012年全球供应商大会在济宁召开,来自国内外100余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2011年山重建机临沂、济宁公司生产情况与2012年生产计划,2011年质量活动推进情况与2012年活动计划以及2011年采购业务活动情况与2012年采购业务计划,宣布了《廉洁从业要求》和山重建机纯正配件推进要求。据了解,今年1-11月份挖掘机行业累计销售16.3万台,同比增长12%,山重建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明显,市场占有率达到2.53%,比2010年上升了0.63个百分点。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明确挖掘机板块作为山东重工集团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之一的战略定位,抓住机遇苦练内功,加强培训提升技能,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企业运营质量,力争2012年销售挖掘机1万台,实现公司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