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投资集团汇森煤业公司与高校合作开展成熟工招聘笔试面试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9

  为了适应公司目前快速发展现状,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充实人才储备,汇森煤业公司围绕陕西省投资集团煤炭板块未来发展规划,有序开展大学应届毕业生和成熟工种招聘工作。12月10、 11日,继大学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后,公司开展了成熟工种招聘笔试及面试工作。

  12月10日,汇森煤业公司成熟工招聘笔试工作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展。根据笔试工作方案安排,公司邀请西安科技大学专家教授按照岗位及专业开展相关试题命题工作。当日,90位应聘者经过身份认证及资格审查后,分为五个考场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组根据统计出的笔试结果拟定面试人员名单。
 

  12月11日,招聘工作进入面试环节。公司专门邀请了西北大学心理学教授对应聘成熟工性格、心理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评审,提出参考意见。面试工作初步评选出矿建、采矿、机电、安全等专业人才4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