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风电增速箱通过GL认证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9

  继2010年12月秦川集团盐城风电公司1.5兆瓦风电增速箱产品通过德国劳氏船级社(GL)设计认证后,近日,该产品的现场认证再度顺利过关,标志着秦川集团1.5兆瓦风电增速箱成功通过了严格的GLA级认证测试。

  此次现场认证历时三天,GL认证专家组在盐城对秦川集团盐城风电公司的1.5兆瓦风电增速箱进行现场审核,从兆瓦级增速箱功能性试验,生产制造与质量控制能力、质量体系的符合性与可靠性的审查,零件制造质量文档查阅,齿轮箱整机拆解检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估。专家组对秦川集团风电产品给予了较高评价,当场宣布秦川集团盐城风电公司顺利通过GL的现场认证。

  德国劳氏船级社(GL)在全球的风力发电领域内,是世界最权威的风力发电设备质量与安全认证机构。在全球近三十年的风力发电发展过程中,GL发布了全球最完整的认证规则规程体系,并被广泛采纳为IEC国际标准。

  此次秦川集团盐城风电公司执掌兆瓦级风电齿轮箱单独取证最高国际标准的GLA级认证资质,意味着秦川集团具备了生产国际领先水平风电齿轮箱的技术实力,也标志着其在风电市场的业务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作为国内进入风电等清洁能源装备与关键零部件制造的机床企业之一,秦川集团依托机床装备制造与专项工艺开发的雄厚实力,以后发优势涉足风电增速箱市场,是秦川集团拓展齿轮机床产业链,抢占战略新兴产业制高点的战略选择。GLA级认证的通过,既为该公司风电增速箱产品大举进军海外市场创造了必要条件,同时在给多家风电整机厂配套的国内增速箱企业当中,秦川集团盐城风电公司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几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必将加快促进国内市场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