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全系列产品亮相首届中国-东盟(柳州)博览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15

  12月8日,首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在新落成的广西柳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柳工携全系列产品盛装亮相,全面展现了国际化的柳工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挺进东盟地区等国际市场的信心,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博览会开幕当天,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柳州市领导陈刚、郑俊康等领导来到我公司展区参观。

  此次博览会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及采购洽谈于一体,主要面向中国和东盟市场,兼顾印度、伊朗、南美及东欧等市场,报名参展企业达274家,其中东盟国家企业15家。包括徐工、厦工、山东临工等国内知名工程机械厂商均前来参展。柳工为本次博览会参展规模最大的企业,共展出了12条产品线的15台整机产品,其中柳工鸿得利公司生产的48米臂架泵车等产品首次在柳州展出。据悉,从2012年起,该博览会将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性分会址,并定于每年10月份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