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朔州公司参加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签订五个项目 总投资近百亿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9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2011朔州市(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召开,山西煤销集团朔州公司共签订五个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
 

  煤销集团朔州公司提出要以香港、深圳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不断拓宽对外开放的渠道,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档次,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水平,不断增强公司经济发展后劲。会上,朔州公司签订粉煤灰综合利用项目,投资50亿元;签订清河湾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30亿元;签订百万只现代化养鸡项目的合作项目,投资1.2亿元;与北京中少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合作的朔州市朔城区煤炭物流工业园区项目,投资6亿元;与西安船舶设备工业公司共同投资合作的朔州市山阴煤炭物流工业园区项目,投资6亿元。
 

  本次展会的展区总面积10万多平方米,重点展示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项目。招商活动共签约各类项目53个,总投资1234.8亿元,涉及新技术、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食品加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行业与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