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高速国际合作公司与苏丹签署两建设项目MOU(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9

  12月2日,山东高速集团国际合作公司与苏丹杰济拉州农业部签署了杰济拉州屠宰厂建设项目MOU,双方就该项目的生产规模、工艺、建设及设备等环节达成了共识,并同意项目立项批准后,由公司作为唯一的EPC承包商。该项目符合当前我国鼓励产业出口政策和行业长期规划,以及苏丹政府提出的大力发展出口型经济的战略要求,将充分利用杰济拉州丰富的畜牧资源,对提高苏丹的工业水平和畜牧产品附加值,增加当地居民收入及丰富国家外汇收入来源等都具重要意义。项目意向合同规模4600万美元,是公司在苏丹的首个政府优惠贷款项目,也是2010年8月杰济拉州州长访问山东高速集团时,与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下项目。12月3日,国际合作公司与苏丹安全服务机构签署了培训学院建设项目MOU。该项目投资总额约1.2亿美元,是公司在苏丹的首个融资项目。培训学院项目占地面积约7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000平方米。项目将由国际合作公司协助对方进行融资并承建,全部建设资金贷款由苏丹方面四年内付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