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汽集团东风车桥公司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8

  陕汽集团东风车桥公司是铜川装备制造业的知名企业,本着“打造车桥及传动系统的完整产业链,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升级”的发展战略,在着力打造陕汽集团铜川汽车零部件加工基地的同时,加快开发新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出适应市场、绿色环保、安全性能强的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是以铅酸电池为动力,根据配置充电使用的新型汽车,具有安全舒适、外型美观、节能环保、使用成本低的优势,特别适用于人们上下班代步、近郊游玩、城市内短途营运等一系列固定线路行驶。尤其是在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减少了购买汽油车累计投入高的压力。同时,东风车桥公司发挥自主研发新能源汽车车桥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优势,为消费者后期维护保养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新能源汽车车型涵盖轿车、面包车、旅游观光车、警用巡逻车、物流运输车、市政工程车等,并且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车型。

  陕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方红卫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要求集团公司相关单位要对东风车桥公司给予研发资金及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同时派出兰德公司十余名博士、硕士等高端专业技术人员,由副总经理刘玺斌带队,组成新能源汽车研发小组进驻东风车桥公司进行专业指导,为新能源汽车性能质量的保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