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与宁夏发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6

  为深入推进陕西省地电集团新“两型两化”战略,实现“十二五”跨越发展,11月30日,陕西省地电集团与宁夏发电集团在银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地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戚晓耀与宁夏发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应宽代表双方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陕西省地电集团副总经理李闻军、宁夏发电集团总经理何怀兴等双方有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积极推动双方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下,开展电源建设与发展方面的合作。双方还一致同意合资改组陕西省地电集团所属的陕西省地方电力发电有限公司,实现发电公司股权多元化。此外,双方还将继续加强高层交往和沟通,促进合作落实到位。

  签约仪式前,董事长、总经理戚晓耀与宁夏发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应宽举行了坦诚友好、富有成果的会谈。当日下午,李闻军副总在宁夏发电集团副总经理杨锐军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宁电光伏材料公司、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公司等下属企业。陕西省地电集团计划基建部、企业管理部、发电公司等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