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国家财政部考察江苏高投集团创投引导基金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2-05

  11月24日,国家财政部企业司巡视员陆庆平、企业司三处处长区利民,在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李建、工贸处处长王仲治等一行人陪同下,到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考察江苏高投中小企业创投引导基金运作情况。集团公司董事长徐锦荣、总裁张伟等接待了来宾。
 

  在座谈会上,徐锦荣董事长、张伟总裁详细汇报了首期引导基金在基金组建、项目投资、扶持效果、股权回购等方面情况。2009年以来,江苏高投集团连续两次入选国家创投引导基金合作机构,共获得支持资金1多亿元,是国内获支持资金额度最高、组建基金规模最大、投资组合收益最优、也是国内首家启动引导基金回购的创投机构。基金运作情况得到陆庆平巡视员等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座谈中,双方还就创投引导基金管理运作的经验、发现的问题、下步管理运作思路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