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城建集团和田援建工程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北京城建集团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0日上午,北京城建集团公司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召开了有劳务分包、专业分包等分包单位人员参加的和田市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E3-8号楼竣工动员大会,确保E3-8号楼在年底竣工。

  据悉,和田市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由24栋6层建筑组成,建筑用地9.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多平米,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8米,结构类型为砖混结构,设防烈度7 度。工程分为C区、D区、E区、F区共4个区,有50平方米、7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三种户型,建成后可以提供3788套住房,能够解决住户15300人的住房问题。目前,新疆和田市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24栋已全部开工建设,计划年底竣工的E3-8号6栋楼为户型50平方米,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

  为确保年底前顺利让回迁的老百姓住上温暖舒适的新房,实现北京援建指挥部制定的计划目标,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召开有劳务分包、专业分包和管理人员参加的竣工动员大会,鼓励各单位继续努力、按照北京援建指挥部制定的目标,抓住有利时机,抓生产抓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确保E3-8号6栋楼年底圆满竣工。同时,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采取四项措施,狠抓施工生产:一是精心计划,周密安排,提前做好材料的加工订货及人员的安排;二是加强技术质量的过程控制,把好技术质量关,确保质量过硬,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建立栋号长制度,强化计划执行力度。各楼栋号长要严格检查计划情况,落实计划的执行,积极协调及时沟通,坚持实行每天的碰头会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实行奖惩制度。经营部门出台相关的抢工期间的奖惩办法,做到有奖有罚,确保年底前如期顺利将E3-8号楼交付使用。

  目前,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组织300多人进行E3-8号6栋楼装修、水电及专业分包等项目施工,10栋楼已完成结构封顶,8栋楼正加紧进行4、5层结构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