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汾酒集团33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9

  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高校助学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那些家庭生活条件相对艰苦,却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高校大学生,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更顺利地完成学业。
 

  截至目前,2011年汾酒公益基金会系列公益活动已全部启动。其中包括: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目标的'汾酒公益杯全球华人华裔文言文大赛';'2011年山西汾酒公益基金中小学模范教师'评选活动,以及本次'汾酒公益基金会高校助学活动'。
 

  此次高校助学活动计划在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和山西中医学院九所高校进行,助学金额330万元。山西省汾酒集团公益基金会是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由山西省国资委批准,在山西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