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与天津钢管集团推进战略采购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报  发布时间:2011-11-24

  11月20日,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获悉,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与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互利双赢的目的,成立对接工作组。这是落实中国石油与天津钢管集团《战略采购协议(2012年—2032年)》的一步。该协议为昆仑润滑油拓展市场创造了条件。

  天津钢管集团炼钢系统拥有3座超高功率电弧炉,轧管系统拥有MPM、PQF、ASSEL和REM四种机型和六套轧机,管加工系统拥有26条生产线,是技术最先进、国内规模最大的石油管材专业生产企业。其设备使用的润滑油、润滑脂大部分是国外产品。

  9月28日,中国石油与天津钢管集团签署了为期20年的《战略采购协议(2012年—2032年)》。该协议将中国石油润滑油、润滑脂产品正式列入合作内容。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组成专家团队,于11月9日到天津钢管集团进行交流。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介绍了合理润滑理念,以及昆仑品牌钢铁行业的设备用油、金属加工用油液和润滑脂技术等情况。天津钢管集团介绍了目前在用润滑油状况及存在的问题。

  为使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天津钢管集团与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成立对接工作组。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强大的技术阵容、实现双赢的合作理念来开展工作。天津钢管集团向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提供设备润滑的相关资料、试验设备和场地,以实现设备的合理润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