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泰州港年吞吐量突破1亿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23

  11月18日,江苏泰州港举行庆祝港口年吞吐量突破1亿吨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郭平,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昌保、市政协副主席胡冬生、高港区委书记王建共同启动泰州港年吞吐量突破1亿吨的按钮。

  徐郭平指出,这是泰州港口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泰州港迈上了崭新的台阶。他希望泰州港进一步优化港口布局,加快港口建设,不断完善港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强化经营管理,使泰州港实现大港向强港的转变,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美好泰州、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昌保希望泰州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港口这一目标,优化布局、提升等级、拓展功能、强化管理,努力把泰州港建设成为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港口。

  泰州港由高港、泰兴、靖江三个港区构成,分别为高港综合性港区、泰兴专业化液体化工港区、靖江现代物流业和规模化临港工业港区,累计利用港口岸线35.21公里,今年11月港口吞吐量突破1亿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