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煤化集团与西科大举行战略合作暨矿井防灭火技术会诊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7

  11月15日上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战略合作暨矿井防灭火技术会诊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陕煤化集团总经理杨照乾、副总经理闵龙,西科大党委书记刘德兰、校长苏三庆,副校长韩江水、张金锁出席签约仪式。

  “十二五”期间,是陕煤化集团实施赶超战略的关键时期,治理矿井灾害,消除隐患,努力实现煤炭的绿色开采是集团公司坚定不移的目标。今年以来,陕煤化集团先后与平安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单位分别签订了瓦斯治理、防治水、专家会诊等合作协议,此次陕煤化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暨矿井防灭火技术会诊协议,将进一步提升矿井防灭火技术水平。陕煤化集团将通过学习引进先进的理念、技术、装备和管理经验,为实现“三超前”(超前勘察、超前预防、超前治理)、“三零”(瓦斯零超限、现场零隐患、安全零死亡)管理提供技术、装备支撑,打牢煤矿安全生产的基础。

  签约仪式上,西科大校长苏三庆和陕煤化集团总经理杨照乾分别致辞,陕煤化集团副总经理闵龙与西科大副校长张金锁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和矿井防灭火技术会诊协议。

  陕煤化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铜川矿业、澄合矿业、韩城矿业、黄陵矿业、彬长矿业公司的有关领导,西科大科技处、能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