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煤化公司技改醋酸产能成功扩产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10

  11月7日,榆林煤化公司醋酸装置日生产能力达到736.92吨,醋酸年产达到25万吨设计标准,这标志着煤化公司从20万吨扩产到25万吨的技改任务全面完成。这是继今年11月2日榆林煤化公司甲醇、醋酸装置成功达产以后,该装置生产运行实现的又一次突破。目前装置各项工艺参数稳定。

  自今年8月份榆林煤化公司消缺整改工作开始以来,为了整改解决装置存在的一些不足,使装置能够满负荷、高效率、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完成醋酸装置从20万吨扩产到25万吨的任务,提高装置产能,早日实现达产。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想办法、定措施,细化任务指标,层层分解、层层落实,克服各种困难,优化工艺过程操作,稳定科学合理的运行参数,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生产设计标准逐步向前推进,不仅实现了20万吨醋酸装置的达产,通过技改顺利实现了25万吨扩产的目标。

  该装置技改扩产的成功,将对该公司完成今年既定任务目标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