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重奖优秀青年技能人才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1-09

  近日,山西太钢参加第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载誉归来。11月4日下午,太钢公司领导李晓波、高祥明、王新平、王继光以及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公司主楼前接见了他们,并为获得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与装置装配工比赛冠军的自动化公司青工李小龙颁发了30000元的重奖牌。自动化公司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与该公司其他三位选手也分别获得了奖励。

  10月24日,第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隆重开幕。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太钢推选出4名青工参加了此次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与装置装配工两个工种的决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代表队的267名选手参加,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自动化公司青工李小龙代表山西队获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与装置装配工比赛的第一名。为此,团省委对太钢选手及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也是山西省参加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公司董事长李晓波代表太钢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太钢的四名选手在今年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李小龙,能夺得冠军更是难能可贵。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更是太钢的荣誉。人才是企业制胜的法宝,今天的表彰就是要为广大青年职工树立一个榜样,引导大家学习获奖选手苦心钻研、勇于拼搏和奋力争先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竞赛,自2005年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