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马钢参与投资节能环保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  发布时间:2011-11-09

  由马钢集团公司、马钢股份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设计研究院、马钢设计研究院和马钢实业公司共同投资、注册成立的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4日正式入驻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当天下午,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少华、安徽欣创环保公司董事长丁毅,分别代表甲、乙方在项目“投资合同”书上签字。

  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1.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5532平方米,地处市开发区的湖西南路以东、永丰河以西、西塘路以南、马鞍山达利食品公司以北。公司主要经营节能工程与服务、防腐工程与服务、环保设施运营、环保工程设计与建设承包、环保设备制造、环保监测、水质及水处理设施运营、固体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等业务。公司将依托马钢内部市场,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创品牌、五年大发展”的思路,通过积极开展技术开发与应用,不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形成自身技术特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将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计划通过几年的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专业化环保设施运营服务商、环保工程总承包商、环保设备制造基地,使之成为马钢一个重要的产业与经济板块;整个项目计划在2012年8月全面建成。公司将在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年纳税超过115万元;到2016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在15亿元以上、纳税超过520万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毅在发言时表示,将全力加快项目的建设步伐,加强工程的过程管理,力争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并按照国家规定做到“三同时”,确保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过程中的安全、环保达标。

  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少华在讲话时表示,开发区将为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一条龙”服务,做好工程建设过程中规划、报建、环评等方面的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并将按照有关政策给予公司一定的优惠条件。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安徽欣创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德明,以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参加了“投资合同”的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